此商店需要啟用 javascript 才能使某些功能正常工作。

FAQ



常見問題:

為什麼我們的襪子與眾不同?

對於每一雙襪子, 我們都希望縮短高性能和獨特設計之間的差距。
運用幾何元素搭配鮮豔的色彩設計每款襪子,
以及我們對於產品的要求是盡可能使用最好的材質去製造。
我們透過義大利製造的紗線以及葡萄牙和義大利的優秀製造商實現了這項目標。
我們還使用更環保的原液染色紗線, 降低染整過程中的高耗水量與污染和化學品的使用, 縮短製程並節能減碳。
同時, 顏色持久且更耐紫外線曝曬。
對我們來說, 除了我們使用的紗線之外, 許多技術同時成就了我們高品質的機能襪。
 →瞭解更多

INCYLENCE襪子在那裡製造?

我們的襪子從紗線到製造再到包裝,全程都是100%由歐洲廠商製造。
在義大利及葡萄牙有我們非常信任及擁有良好合作關係的製造商紗線部分則完全來自義大利。

跑步襪RUNNING及三鐵襪ULTRALIGHT的差別?

三鐵襪之所以英文名稱為Ultralight是因為它非常輕薄, 同時提供非常足夠的透氣度以及輕薄度。跑步襪則相對較厚, 腳底部分多了一層襯墊做緩衝及保護, 尤其在腳趾及腳跟處加厚保護。
 →瞭解更多

我的尺寸在兩個尺碼中間, 我該選擇哪個尺碼?

我們會推薦較小的尺寸, 因為我們的襪子有非常足夠的彈性。
我們已經對貼身度進行了多次優化, 但襪子仍然有非常足夠的彈性, 
但是, 如果你本身不能忍受或不喜歡太貼的襪子, 你可以選擇教大的尺碼。


我的尺寸大於US12, UK11.5, 30CM, 但你們沒有再大一個尺碼怎麼辦?

可以幫您預購, 大約需等20-30個工作天, 不包國定假日,
需先付款,下訂後不接受換款式及尺寸,
可利用官方LINE向我們詢問及預購。
 →官方LINE

哪裡可以購買INCYLENCE襪子?

目前台灣有一間實體通路可購買,
香港及菲律賓也有實體店面可購買。
 →實體門市
 

目前提供運送的國家?

我們目前提供運送至亞洲地區:
台灣, 香港, 新加坡, 馬來西亞, 日本, 越南, 澳門, 中國, 泰國
 →物流配送

運費如何計算?

台灣含外島地區郵寄運費NT$60, 超商NT$80, 順豐NT$95,  消費滿NT$1,200 以上免運 
新加坡, 香港, 馬來西亞, 日本, 越南, 澳門 : NT$190 三雙以上免運
中國:運費NT$350  五雙以上免運
泰國:運費NT$240 五雙以上免運

 →物流配送

為什麼有時候部分款式尺寸缺貨?

我們是由總公司(德國) 進口, 因應品牌在歐洲及其他地區供應需求.每次進貨都是以限量為主, 所以當看到有貨時, 請不要猶豫, 趁被買走前趕快入手!


為什麼你們的襪子價位偏高?

品牌的理念為運用高品質材料製作出可縮短高性能及獨特設計間距的產品,
因我們所用的材質為環保的原液染色紗線, 保護環境, 減少浪費, 加上多功能設計技術繁複, 要保證產品功能性及品質,成本相對偏高。
另外再從歐洲進口到亞洲的過程等..... 
我們已經盡量降低價格,為的是把好的產品帶進亞洲, 讓大家更方便也更快速的訂購產品。


關於品牌FAQ

INCYLENCE創辦人?

Alex, MaxPavel 2017 年創立了這家公司, 至今仍為公司的運營和推動力。
INCYLENCE
的想法誕生於那年的夏天, 當時Alex沒有為他的下一次訓練找到一雙完美的襪子, 一雙同時兼具風格和品質的襪子。
在與當時最好的好友兼室友Max多次討論後, 這個想法慢慢變成了現實, 品牌於2018618日正式推出。
 →歐洲官網

什麼是Hunter?

每個粉絲或follwer, 支持,鼓勵和激發我們的人都是Hunter(獵人)
無論是提供反饋還是我們在Instagram上轉發的Hunters Community動態的一部分:我們的客人是我們所做的一切的中心及出發點。
這就是我們創立主題標籤#forthehunters的原因透過這種方式讓我們感受到你的支持, 同時也給我們前進的動力, 我們也很開心成為你完成個人目標的鼓勵!

這不是個問題, 只是想稱讚一下服務和產品的品質。

YOU ARE THE BEST! #fortheh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