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商店需要啟用 javascript 才能使某些功能正常工作。

INCYLENCE 機能襪特色

我們的襪子

我們有兩種不同的襪子: 跑步襪和三鐵襪(Ultralight), 可以滿足不同訓練所需性能的要求。
我們使用的是Dryarn®和Microlon®超細纖維, 使我們能夠將性能和機能完美結合。
 


High-Viz 螢光跑步機能襪 

穿上這雙襪子, 你肯定會大放異彩, 鮮豔色彩加上反光元素確保了你在黑暗條件下的高能見度。此款襪子65%是RECO® NYLON (環保再生尼龍) 製成, 是由其他產品的剩餘紗線部分回收而成。貼合度極佳, 提供運動中的穩定度及緩衝度。



RENEWED 97 環保運動襪 

RENEWED 97襪子中, 97%是使用回收紗線。主要成分是ECONYL®, 一種再生尼龍纖維, 從舊漁網、海洋廢棄物、地毯或紡織品等垃圾中回收。RENEWED 97襪子在腳踝周圍提供極大的壓力, 增加了穩定性。它們與腳部緊密貼合, 特別是為跑步提供了很好的緩衝作用。非常耐穿耐看, 在日常生活中搭配各種穿搭都好看。


Merino 羊毛機能襪

美麗諾羊毛襪改變了寒冷日子的遊戲規則。羊毛來自傳統的德國公司Suedwolle集團。100%不使用mulesing技術, 並保持美麗諾羊毛的所有典型特性:纖維適應外部條件, 並在外面寒冷和潮濕時保持你的腳溫暖和乾燥。同時, 當溫度上升時, 它能使你的腳保持涼爽。美麗諾羊毛襪在皮膚上感覺超級柔軟, 是騎車、跑步、日常生活、工作或冬天廢在沙發上的最佳選擇。

 



ULTRALIGHT SOCKS 三鐵運動機能襪 

我們的Ultralight三鐵襪使用的是 Dryarn®一種結合了許多最佳特性的細密纖維,使襪子耐穿舒適, 不怕穿幾次就破, 並同時具有輕薄、透氣、排汗及隔熱的優點。襪子超級輕薄,穿起來就像第二層皮膚, 如果您特別喜扎實的踩踏感, 這款襪子絕對適合你!

 

RUNNING SOCKS 跑步運動機能襪

RUNNING 跑步襪的主要成分是Microlon®,是一種具有超強特性的纖維, 它耐用、輕盈、透氣和堅固。穿上這雙襪子, 你可以得到額外的舒適和緩衝, 特別是在從事長跑運動時。這款襪子與足部完美緊密貼合, 提供了超強的穩定性, 不只可以防止摩擦更可以防止起水泡。

 

跑步襪與三鐵襪的不同: 

我們的跑步襪比三鐵襪在腳底處多了一層襯墊作緩衝保護, 其餘功能性皆相同, 跑步襪使用的是Microlon® 超細纖維, 輕柔且耐穿, 包覆足部增加穩定性, 三鐵襪使用的是Dryarn®超細纖維, 講求的是輕薄透氣感, 扎實踩踏感, 兩款在透氣性和舒適性都非常出色, 可依個人厚薄度喜好選擇。進行日常訓練或比賽都適合。


(有任何尺寸及產品相關問題可於右下角綠色按鈕與客服聯繫哦)